close

鑑於前一篇KOKO卡實在是太熱門了,所以就再來打一篇王道銀行的心得好了

雖然我不是王道的業務員,但還是推薦了很多周圍的朋友辦這張,大家都超滿意

這張還可以綁街口支付,出門身上帶著手機就好了

現在全民行動支付的時代,你還在付現真的有夠out of Fasion

 

改天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街口支付

(但我覺得街口在台北比較有用,我回台中除了便利商店以外,很少看到有店家可以使用街口)

 

因為這張卡他是簽帳金融卡,是一張銀行裡面存多少錢才可以刷多少錢

並不是信用卡,因此就算是學生也可以輕鬆擁有唷!

undefined

 

會知道這張卡一樣是要多虧我的室友嗚嗚 我的室友真的是我的夢想導師

帶我踏上金融理財的這條路(而且現在真的點數回饋不算什麼,現金回饋才是真正的王道啊!)

undefined

(我室友長得不像周杰倫,他長得像懶懶熊,但我找不到像懶懶熊的導師)

 

1. 現金回饋國內1.5%、海外消費2.3%

ok我們來說一下這張卡有多邱好了

他是一張現金回饋卡(而且是每月回饋唷,跟別的銀行、郵局半年回饋不一樣)

重點是他國內消費有1.5%,海外消費有2.3%現金回饋,是不是超多!!!

因為海外消費手續費要1.5%,等於你在海外消費還可以倒賺0.8%的現金唷

我去香港兩次,都拿這張卡來刷超市、蘭桂坊酒吧,都可以過唷!

是不是真的超方便的!!!

undefined

(感謝夢想導師帶我踏上這個舞台)

 

2. 多種卡面任你搭配

而且他有超多不同的花色隨你搭配

還有不同性質的卡,回饋的項目也不同,像我自己辦的是非常普通的一卡通簽帳金融卡

因為我蠻早就辦了,我辦完之後後來才有更多不同卡面,氣死.....

 

我會辦這張純粹是因為王道他雖然很多不同卡面

但是他右下角的master、Visa那塊,很多都沒有去背都有白邊超醜.....

這張還有結合一卡通的功能唷,而且他可以用逼逼的方式,不用刷~

(先把帳號馬掉,如果要匯款救濟窮困研究生的,可以再私訊我^_^)

 

後來王道銀行跟傳說對決聯名,雖然本人有玩傳說對決

但覺得這卡實在太羞恥了....拿出來付款有夠shy,所以我也沒有多後悔啦

不過如果有玩傳說的人,好像買貝殼幣會比較便宜就是了

 

(放一張我最愛用的光明女神^_^,你們看他右下角的master真的沒去背.....

 

還有出一些浪浪認養卡、彩虹認同卡(好像沒什麼差別,在於卡面不一樣而已?)

最讓我飲恨的就是後來出的本色卡

我生日的顏色真的超美的啊!!!!!超推薦新用戶辦這個系列的卡

而且他剛好是白底,所以右下角的Visa不會變得很突兀,我真的超care那個地方的美感的...

 

3. 活儲超高,用錢去滾更多的錢

最棒的是你存款,他每一分錢都會給你利息,按日計息、按月付息,每月21日就會轉帳到你的帳戶裡唷!

 

4. 全部交易由app操作,不需跑銀行等號碼牌

這是王道在網路上沒寫到的,因為他是數位銀行,沒有存摺,所以需要下載app做操作

我剛辦的時候app真的神之難用,但後來可能用戶變多了

我覺得現在方便很多,不會動不動就閃退,還可以用手勢登入唷!

而且像我們白天都要上班的苦命上班族,哪有時間去銀行郵局等號碼牌

轉帳操作、買賣外匯都是使用app做操作,每月還有5次免費轉帳的機會唷!

(但比起KOKO的50次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呀....)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這張卡的開卡流程

首先先點選這個網站:https://goo.gl/z3SKFQ?openExternalBrowser=1

7/31以前用推薦網站申辦,並且在8/31以前消費77元,可以享有推薦金200元唷!(靠杯剩今天....)

不過就算錯過了兩百元推薦金也無妨,還是有你77我77的推薦金唷~

所以看完之後,想申辦的朋友記得要點選上面的網站,這樣我們才能一起互惠唷

undefined

 

開卡很簡單,只需要準備雙證件以及它行帳戶的金融卡或存摺即可在網路上迅速開戶

只需要一首歌的時間~~~ 而且他是數位帳戶

金錢往來都是透過手機app唷~ 大家一起來擁有王道銀行卡吧!

我要辦卡:https://goo.gl/z3SKFQ?openExternalBrowser=1

 

undefined

arrow
arrow

    nobuich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