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新時代獨立自主小資男,沒有一張超強的現金回饋信用卡怎麼行?

前陣子被室友慫恿,辦了王道銀行的金融卡,因為他有很強的國內外現金回饋,然後放到銀行裡面他還是會有每月回饋利息,所以就腦波弱給他辦下去了。

而且我現在還綁定街口支付,整個就是左摟右抱三妻四妾的FU,兩邊都在回饋我啊>///<~

 

最近數位銀行盛行,王道銀行在網路上辦真的只要一首歌的時間就完成了(網站上沒有騙人),簡單的上傳一下身分證正反面、第二證件以及另一個銀行帳戶即可~

而且那個一首歌大概就是選一首3~5分鐘就會結束的流行歌,並不是什麼為愛啟程或是勁歌金曲2情歌王之類的這種長度,大家別擔心~

 

不過今天不是要跟大家聊王道,所以其他優惠你們就自己上網看囉~

現在申辦只要用以下的優惠碼,就可以享有你77元我77元的優惠,就是只要透過推薦人辦,我們雙方都可以馬上得到現金回饋77元唷~

所以要辦的話點我點我:https://goo.gl/z3SKFQ?openExternalBrowser=1

 


 

在辦這次的KOKO combo icash之前,我是先辦中信的Line pay御璽卡,結果被打槍馬的~浪費我一堆時間嗚嗚

 

不過因為我不是信用卡業務,所以我謹分享核卡心得,詳細的信用卡優惠大家還是自己上網站去看唷~

 

以下是借用PTT的Creditcard版格式~

[職業類別]  研究生(原本填教育業,因為我在教育中心上班一年多了)

[年 收 入]  我好像填360K  

[申請卡別]  國泰世華KOKO combo icash聯名卡

[財力證明]  

106年工讀+研究助理薪資單

中國信託 280K

王道銀行 47K

中華郵政 22K

[是否貸款]  學貸約450K左右,因為繼續讀研所所以還沒開始繳 

[三個月有無申辦]  有,我被中信Line pay打槍

[已持有卡片]  無(小白~~~)

[核卡額度]  20K*(學生卡額度)

[申請歷程]

1/18 用app線上申請

1/19 中午到國泰世華分行驗身

1/23上午 手機接到照會電話(但我漏接,過二十分鐘後回播)+父母照會(研究生算學生身份)

1/23下午 公司接到照會電話二度確認(但我再度漏接,不過也沒再打手機)

1/24早上 用app查看已核卡通過~~(灑花

 

[心得]

其實辦這張卡真的是一波三折,但真的很想脫白再加上這張的回饋跟優惠很符合我常常去出差(刷高鐵+網購就靠這張了),所以誓死也要辦到這張!

而且好險LP卡打槍我,因為我自己本身已經有一張LP金融卡了,再辦信用卡優惠好像也差不多~

當初原本是填教育業,因為在教育中心上班一年多,去國泰世華驗身的時候,櫃員小姐也叫我填教育業,職稱寫其他,殊不知聯徵的時候打來第一句話就是問:請問目前還是學生嗎?

但我怕說謊會影響信用,然後才剛接過中信的聯徵說自己是學生,猜可能會有紀錄,所以還是誠實的說自己是研究生了

他就跟我說政府規定學生只能拿兩萬的額度,且須跟父母照會這樣

中間還問了公司的電話、分機,但因為我不是固定坐位,所以隨便留了一個助理的電話,他也說沒關係,下午就又打到公司了。

審核期間其實蠻長的,我每天都像小姑獨處狂開app看到底審核過了沒,但一直無聲無息顯示「審核中」

而且前陣子才剛被LP打槍,很害怕又沒過,感謝國泰世華給我這個機會嗚嗚~

 

不過我都拿到卡了,才發已核發的簡訊給我,簡訊跟信用卡寄送的速度感覺有時差?

 

最後附上combo本人照片,很開心終於脫白了~我覺得蠻美的啦

但我讀美術所的室友一直說膠感很重很醜,算了反正我本來就醜男肥宅,配一張醜卡也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nobuich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