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下午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小小心情,去參加了我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兵役體檢。

其實我早就該體檢了,但就辦理緩徵然後到碩二才去體檢,不過全球華人都誤以為我準備要畢業了,殊不知我連碩論題目都還沒想好啊嗚嗚,所以這次體檢也是檢心酸的。

 

打開體檢單的當下以為是哪個神秘仰慕者的來信。

但別傻了,區公所都是已婚超熟女,而且你只是肥宅哪有仰慕者,哭哭人生瞬間黑白

 

而且我原本是十一月就該在家鄉體檢,但因為我讀研究所漂向北方,所以我就直接忽略這封來自區公所超熟女的愛的告白信 。

只能說超熟女真的不好惹,拿到這張體檢單真的不能隨意忽略,區公所的熟齡姐接得知我沒有在十一月去體檢,就先打電話到我家很不客氣的兇了一頓,再打我手機更不客氣地要我外縣市體檢,好拉是我的錯,不過我想說我還沒有要畢業麻~所以就直接忽略了這張單子了。

後來經過了一番折騰與等待,也等到了今年一月去台北的萬芳醫院體檢。

提醒役男朋友們,要體檢記得帶身分證正本、一吋大頭貼、兵役體檢通知單

缺一不可不然又會被貴醫院的其他熟齡姐接們斥責一番,真的別忘了啊嗚嗚。然後有其他重大傷病證明的也一併要帶去,這樣才能加大免役的機率(誤)。

 

下午一點半開始體檢,我13:20到,想說可以不遲到的完美抵達13樓健檢中心。

undefined

 

沒想到萬芳醫院的電梯好比新光三越週年慶的電梯一樣難等,到13樓的時候已經13:33分了,人生好難嗚嗚...。

undefined

 

一到了之後,要先到最右邊的小圓桌報到,志工會請你在你的大頭貼背後寫上家鄉的市以及區還有你的本名,很多役男都帶成兩吋大頭貼,在這裡提醒大家,要加快速度真的不要帶錯大頭貼,不然又會拖很長的時間,然後就順著報到順序弄完基本資料,就會獲得新手裝備,要你到右手邊的更衣室換衣服。

 

新手裝備有:LV.1 灰色棉T、LV.1 小短褲、LV.1 拋棄式拖鞋 以及尿管一枚

換完衣服之後就在更衣室順便尿尿(有廁所別擔心),更衣室是許多人在外面換而已,反正也不用脫內褲,所以大家都一樣,但大家換完裝備還是要等更衣室的廁所尿尿,來的時候記得先不要尿,像我就憋很久然後到廁所時,尿杯都已經一杯滿滿的了我還繼續尿,尿的久又大聲真的有點shy。

萬芳醫院的更衣間最不ok的就是他的置物箱,雖然有鑰匙,但那些鑰匙根本沒辦法鎖,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所以體檢的時候不要帶太多貴重物品在身上,不然真的有點不安全餒~

而且真的老話一句,「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尿漬」,大家真的不要不信邪,一進去想說可以順利地裝完尿然後出來,殊不知地上真的一堆尿,然後你已經換上了紙拖鞋,當下真的很想死,踩到尿那個尿漬就會很像小林村被淹沒一樣,迅速的沾滿你的紙拖鞋嗚嗚。

undefined

 

繳交完尿管之後就是量身高體重,這時候他會要你脫掉上衣上斷頭台身高體重機,不知道萬芳醫院是不是有調過身高,我從高中到現在都171公分,那邊量竟然172公分!!!但我肥了兩公斤嗚嗚。

後來就依照自己想要打的道館,到不同的診間戰鬥,本魯覺得最久的真的是心電圖以及精神科這兩關, 所以役男朋友們看到那兩間沒人,先衝就對了別問為何

但衝精神科以前,記得先寫好手上的問卷!

然後原諒我因為後來體檢也沒帶手機,所以大家就別計較了,沒有什麼圖片。

只是因為我視力真的太差了(散光有一眼五百多、一眼四百多),所以在打這關的時候身上被貼了一個紅色點點,後來被帶到二樓的隱藏關卡(眼科)複檢,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說我看不到的,眼前的C真的是一片模糊啊嗚嗚!

 

結束後獲得了一盒純情巧克力(才怪)。

 

 

只能說政府很用心,與一進門看到的「鋼盔保大頭,套套保小頭」前後呼應,這真的太厲害了!!!(中華民國台灣自由地區+10分)

undefined

 

不過盒子裡面的標語也太shy了吧,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但我是看到了啦哈哈哈。

 

好拉,闖關完畢後全部都是正常,看來免役這條路我想都別想,不過哥哥我還要寫碩論,還要去交換,當兵這種事還是一兩年後再說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nobuichi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